close

心動

心動限時特價

心動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7914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6月30日止

  • 心動

    想看更多[心動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在這間學生幾乎都是富家子弟的貴族學校中,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異類。

      當初,糊里糊塗地被爸媽送進這樣的學校就讀,我必須非常努力用功,取得獎學金好支付學費,下課後,更要辛苦地打工攢錢貼補家用。

      我不屬於這群人,只想低調安分地過完高中三年。

      沒想到有一天,校園裡眾所矚目的那位「王子」開始出現在我生活周遭,還不知道那條神經錯亂地說要追我!

      從此之後,我的人生也進入了一個我從未想像過的世界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