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3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3買到賺到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3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3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3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五黑」隊贏得對抗賽的獎品是超大型水上樂園「水銀河」一日遊!

      說到水上樂園,當然就想到泳裝啦!

      但無論甘草奏有多興奮,絕對選項(中二命名法w)今天也依然丟出了【選吧:1人類史上最小。2兜襠布。3不穿。】的白目選項……

      怎麼變成三擇啦!

      甘草奏能夠熬過選項的摧殘,和泳裝美少女們玩得開心、看個盡興嗎?

      插旗再插旗,奇蹟般的第三集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大消息!!今年秋天TV動畫化決定!
      ★看似戀愛喜劇、實則戀礙鬧劇!?
      ★當選項出現時你不選都不行!?終極的腦殘系戀愛喜劇登場!
      ★第十五屆Sneaker大賞榮獲「the Sneaker賞」得主春日部タケル搞笑力作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