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6

超值推薦-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6

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6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
  •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6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 6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明日太最近處在遭到愛死老哥的妹妹躲避的狀況,這讓他很在意;再加上與傲暴少女凜世的接吻也在腦中盤桓不去。立志走上悟道之路的佛教男子明日太陷入煩惱障了嗎?另一方面,小麥注意到明日太與凜世的變化,出於私慾想撮合兩人,但是狡詐策士的策略卻計算失誤。思慕著今日子的緋影,不知為何陷入跟明日太在房間裡約會的狀態。正視自己對明日太的感情後,凜世下了一個決心。而妹妹今日子對自己跟明日太之間開始改變的關係感到困惑、煩惱,最後找到的答案是……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