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初戀

第二次初戀哪裡買?

第二次初戀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7918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2月28日止

  • 第二次初戀

    想了解更多[第二次初戀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金石堂愛情小說排行榜暢銷作家 Misa
      酸甜青春動人力作

      初戀的定義是什麼?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?還是第一次交往的對象?
      對我來說,初戀是縱使我的勇氣比螞蟻還要小,
      卻願意為他硬擠出來的時候。

      ★特別收錄:追愛系女王瑪琪朵 執筆番外《常大為不能說的,祕密》

      「這好漂亮,這是什麼花啊?」
      「台灣欒樹。」
      「樹?樹也會開花啊?」我一臉天真。
      常大為苦笑著說:「妳只忙著抬頭看太陽吧。」

      是不是人只要眼前有了一個想追尋的目標,就會對周遭其他事物無感?
      我和好朋友晶晶,同時喜歡上了另一個好朋友——向春日。
      晶晶說,我們是偽裝成雲的向日葵,
      明明喜歡如太陽般燦爛耀眼的向春日,
      卻只能勉強自己當一朵雲,
      因為雲是太陽的好朋友,因為雲可以離太陽很近很近。

      我不想當雲,當雲太寂寞了,
      我想當向日葵,可以正大光明向太陽告白,
      不怕丟臉不怕被拒絕,
      既然沒有一見鍾情的好運,就得努力修來緣份。

      這樣為自己打氣,我感到前景一片光明。
      我告訴自己,就連等待向春日的時間,都是幸福。

      我正在為自己的愛情努力,
      所以沒有委屈,也沒有悲傷,
      所以不能在意常大為,
      所以只能選擇漠視他做的一切,
      但為什麼還是會有眼淚滴下來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