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色子彈 04 復仇在我

黑色子彈 04 復仇在我強檔特價

黑色子彈 04 復仇在我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黑色子彈 04 復仇在我

    想了解更多[黑色子彈 04 復仇在我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守護東京地區,防止恐怖原腸動物入侵的龐大巨石碑,有一部分終於崩潰了。

      一切如同預期,階段Ⅳ畢宿五率領的無數原腸動物入侵東京地區。

      佈署於最前線的自衛隊精銳部隊也展開迎擊。

      激烈的交鋒聲響徹戰場,然而過不了多久,令人喘不過氣的緊繃寂靜就此降臨。

      出現在自衛隊後方待命的蓮太郎等人眼前的是──

      令人心痛戰慄,話題性十足的近未來英雄動作小說第四集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第一屆小學館GAGAGA文庫大賞得主神崎紫電最新作。
      ★描述人類面臨滅亡的困境,風格獨特的黑色作品。
      ★近現代的未來,充滿動感的戰鬥描寫。
      ★面臨最大危機的東京地區,蓮太郎的活躍不容錯過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