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主心 ~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~ 7

博客來好書推薦-公主心 ~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~ 7

公主心 ~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~ 7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5219

  • 公主心 ~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~ 7

    想了解更多[公主心 ~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~ 7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蜜瑟羅黛的秘密即將揭曉……!(「實現我願望的人啊」)梅莉露蘿絲的生日到來,困惑的路希德將有何行動?(「月色讚歌」)──此外收錄了凱緹與歐斯的過去篇、莉莉卡的尋找戀人騷動等,由五篇短篇組成的豪華短篇集!有喜劇,有正劇,登場人物齊聚一堂,無法錯過的一集。同時附上能深入了解公主心世界的導覽專頁以及廣播劇CD的特別篇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