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!? 5

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!? 5限時特價

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!? 5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3日止

  •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!? 5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!? 5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依莉絲的提案下,烈火等人來到常夏的度假勝地星球遊玩,一行人在人魚經營的旅館『龍宮城』度過了愉快的時光。然而女主角們卻遭到突然出現的宇宙海賊綁架。烈火在追緝宇宙海賊的途中,意外被捲進一場跟人魚公主的秘寶有關的陰謀。──在浩瀚的銀河盡頭,烈火以謀略殺出一條星球的血路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