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王子(1)

1/2王子(1)網路熱賣

1/2王子(1)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711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1/2王子(1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1/2王子(1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我在跟弟弟的一次口角中,被老弟譏笑只會靠男人玩網路遊戲,一怒之下,我「奮發」決定要靠我自己,一定要打敗我老弟。恰巧新款遊戲「第二生命」上市,重新開始的我,正好是第一個進入遊戲的,美女GM說我可以有一個願望,哼!我?要?變?成?男?人。
    「糟糕,不小心長得超級無敵帥,居然還被美女GM吃豆腐,嗚嗚嗚~~」
    「……OH MY GOD!美眉居然想包養我!」
    「天啊,帥哥……什麼?居然是個GAY,還要泡偶,去死吧!我是女人的時候你不要,現在來個屁啊?」
    不可思議的搞笑主角,不可思議的奇怪夥伴,不可思議的成長旅程,事情會怎麼發展?
    就是神,都在玩猜猜樂……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御我

    我是誰?有時候我像是一個揮劍戰鬥的戰士,有著無止盡的熱情精力;有時候化
    身成研究元素的魔法師,全神專注在我喜歡的事上;沒事也喜歡像盜賊般自由自
    在,任由命運帶領我前往陌生的地方;卻有時也會出現祭司的溫柔心腸,憐憫著
    世界萬物。總之,我是一個善變的奇幻世界。

    御我家族:tw.club.yahoo.com/clubs/kim6_6_6fantasy/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