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混亂學園(3)

混亂學園(3)限量搶購

混亂學園(3)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混亂學園(3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混亂學園(3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咦?草叢那邊有女生要對歐羅表白耶!快去偷聽!
    「我知道你們家是暗殺世家,我知道你……是個殺手,但是這些事情我都不在乎!我真的很喜歡你!」
    不會吧?歐羅是殺手?在我驚愕之餘,另一個更誇張的秘密出現了!歐羅他根本不是人!那、那歐羅他到底是什麼東東啊?
    慘了,我偷聽到歐羅的秘密,不知道他會不會殺人滅口?
    耶?夜伢跟歐羅是一對?真的假的?什麼時候《混亂學園》變成BL文了?
    嘻嘻,這集的內容一樣很精采喔,錯過你會後悔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