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風的鎧姬 1

舞風的鎧姬 1破盤出清

舞風的鎧姬 1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5219

  • 舞風的鎧姬 1

    購買[舞風的鎧姬 1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我叫明智慶貴,是個健全的高中男生。在學長的邀請下,我侵入了全校住宿制的女校──志弦女學園;然而不知為何,我卻被手持利劍的危險女孩子們追著跑。這時一位少女出現在我的面前,她是我的青梅竹馬──橘美乃梨。她為了救我,而揮劍砍了那些追著我的女孩子!妳、妳怎麼做出這種事!可是女孩子們毫髮無傷;不過她們的裙子倒是受到損傷而破掉了……!?沒錯,志弦女學園的學生為了爭奪學園內的「領地」,而成了穿上鎧甲(裙子)、互......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