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(03)

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(03)限量出售

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(03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8517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5月13日止

  • 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(03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與男生與青春期妄想的她們(03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拚上性命、好不容易才讓仁島同學與澤田引起的騷動獲得解決的明日美,卻因為高柳同學的妄想少女而過著鬱悶的春假。就在這時,到獨角獸飯店過夜的小倆口之一──仲居加奈忽然來訪。這位應該早已踏入大人世界的現充,竟然對明日美提出了「我想變漂亮!」的協助請求!明日美原本很不屑地想著:「哼!這種事,去拜託利沙就好啦!」可是卻在麗莎的說服之下,為了挽回高柳同學的心而不得不出手相助了!?

      熱情奔放的超現實中學生~妄想戀愛喜劇,第三集登場!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