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痕(第一部)迷之預言

光痕(第一部)迷之預言如何購買?

光痕(第一部)迷之預言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9
  • 優惠價:920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3

  • 光痕(第一部)迷之預言

    想看更多[光痕(第一部)迷之預言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一個世紀一個世紀的歲月覆蓋而過,幾百年幾百年的時光,我躑躅下去。

      我一定遺失掉了什麼,在世紀交接的縫隙之中。

      遺漏掉了十分重要的片段記憶,攸關我的徬徨,我的迷惘。

      我存在的價值隨之被埋沒,於破碎的流言之中。

      不知未來,何去何從……

      風與火將相伴光明左右,只為緣結之始。

      預言者之子,風與影的傳人將隨光而浪跡天涯。

      金翼鳳凰之女,烈火的傳人將隱藏己心,無人能夠知曉她所圖何事───未知的事例如蛛網般交錯,如樹根盤雜,然犧牲之人必為背叛之人。

      陌生的旅者帶來的是傳承與力量,卻僅能守護而不得干預,在光與影的亂序之地,光之力將傳承接續。

      而國家與國家開始相互爭戰,不正視那潛伏在陰暗之處的威脅。

      無私的犧牲與奉獻,將會左右這場浩劫的結束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風捲殘雲
      目前居於台中
      12月24日出生
      自己是魔羯座卻抵死不承認
      血型不明,多次好奇問不出結果
      興趣廣泛,好奇心強,號稱定力驚人,是不是事實不曉得
      非常希望能夠與讀者多多交流討論,聽取大家的意見
      在奇摩網站上有一個家族
      網址是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impression/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