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混亂學園(2)

混亂學園(2)物超所值

混亂學園(2)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混亂學園(2)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混亂學園(2)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可惡!咕納魔那群傢伙竟然說要打團戰。哼!要打群架就直說,何必找藉口!來吧!我就不信我會打輸你們!!
    嗚……我真的輸了……狂,我們來交換靈魂,你去跟他們打!幫我好好教訓他們!
    還我還我!狂,我只有說要跟你交換靈魂,你竟然想佔領我的身體,還要跑到心宿殺我?你這個欠扁的死幽靈!啊?你問我「心宿」是什麼?聽說那是靈魂的休息地,啥?不是?那心宿是……
    咦?聽說我以前見過夜伢?我怎麼沒印象?
    怎麼會這樣呢?欲知所有詳情,趕快進入這「混亂學園」喔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