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王女孩與村民A 05 ~野外大冒險!榴槤風味~

魔王女孩與村民A 05 ~野外大冒險!榴槤風味~網路熱賣

魔王女孩與村民A 05 ~野外大冒險!榴槤風味~網友評鑑4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

  • 魔王女孩與村民A 05 ~野外大冒險!榴槤風味~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魔王女孩與村民A 05 ~野外大冒險!榴槤風味~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校慶好不容易結束,野外活動又緊接著到來了。
      當然,《個性者》們也要一起參加,
      於是老師又再次以我是班上的副班長為由,
      拜託只是一介《村民》的我負責協調……!
      唉,真希望這次也能安然收場……
      我說龍之峰,這件事本來就很棘手了,
      妳身為班長,可別到了野外還企圖殲滅人類啊!
      「那那那那那是當然的啦~~!」
      她這次一定也打算做壞事,
      這下我又得好好盯緊我們班的《魔王》大人不可了。
      看來這三天兩夜,我一刻都不得鬆懈啊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藉由每個人的個性,將之區分為《魔王》、《勇者》、《村民》、《魔法師》等。
       《魔王》天生必定會與《勇者》相敵對,而《村民》就只是一介普通到不行的不起眼平凡人。

      ★以電玩的屬性來區分人的個性,不僅會令讀者一瞬間就了解角色的個性,
       更利用個性的反差來使整個故事充滿趣味性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