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甜心女僕(3)

經典款式我的甜心女僕(3)

我的甜心女僕(3)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我的甜心女僕(3)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甜心女僕(3)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江家兄弟槓上了史上最強的情敵,不僅男主角的頭銜不保矣,連穎夜也不幸被(嗶──)!?怪力女王穎晨因此大發神威,這下子倒楣的又是哪位?
    一場激戰畫下休止符,更慘烈的鬥爭緊追在後。
    到底是啥驚天動地的大事,逼得劉氏一家全體上陣、江家上下無不出動?
    可萌、可腐、可KUSO的混亂物語堂堂邁入最後一集,三兄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──才怪。
    漫漫人生路坎坷崎嶇,一切都是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……
    遵照往例,奉上腐死人不償命的親世代番外篇?下回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