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6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6售完不補

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6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7914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1日止

  •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6

    購買[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6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【選吧:①全速撞牆。 ②全裸撞牆。】
      ……在炎炎酷暑中照常和活蹦亂跳的選項奮戰的奏,
      收到了一份令人感覺頗似曾相識的三天兩夜旅遊招待券,
      同時接到【讓裘可拉、富良野或謳歌其中一人目睹甘草奏和人親親的畫面。】
      這麼一份不得了的任務!這個親親,就是kiss、打啵或接吻的意思吧?
      整死人不償命的無理遊戲立即開始!

      ©2013 Takeru Kasukabe, Yukiwo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10月9日起TV動畫大好評播映中!詳情請見日本官網http://noucome.jp/
      ★看似戀愛喜劇、實則戀礙鬧劇!?
      ★第十五屆Sneaker大賞榮獲「the Sneaker賞」得主春日部タケル搞笑力作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