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4(完)

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4(完)哪裡買?

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4(完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7914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03日止

  • 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4(完)

    想看更多[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4(完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為了能夠成為平和島財團的繼承人,平和島隼人每天都向女僕鳩子學習著帝王學,
      但這樣嚴苛的訓練過程似乎來到了終點。

      平和島財團的總裁源一郎指定隼人必須和鳳杏奈展開同居生活,
      鳩子因此離開了隼人……為了展現對鳩子的愛,隼人將奮力一搏!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★《就算是哥哥,有愛就沒問題了,對吧》作者最新作!直接俐落的歡樂愛情喜劇!

      ★特S帝王學訓練邁向完結,冰山女僕VS.財團繼承人的結果會是……!?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