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4

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4限量出售

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4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5190

  •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4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 4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暑假期間,不管在線上或私下都十分忙碌的聖職者莉艾兒=慧太,今天也陪著煉金術師莉可塔=妹妹理央到海邊尋找煉金術的素材。沒想到,卻遭到強大怪物攻擊,莉艾兒的武器也毀壞了。理央認為自己應該為這起意外負起責任,於是暗中策劃著某項行動。而在同一時期,夏季同人展也熱熱鬧鬧地展開了。慧太和三名公會成員連續三日參戰,但是他們在那裡看到的理央卻是那副模樣!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