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屍人:泥屍

博客來好書推薦-養屍人:泥屍

養屍人:泥屍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養屍人:泥屍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養屍人:泥屍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大受歡迎的【養屍人系列】最新續集
    殘酷VS.溫情 異色館推薦新秀  金絲◎著

      我忘不了大家慘死與重傷的畫面,也忘不了母親死前的臉孔;
      那個可惡的男人,害得我家破人亡──
      連續殺嬰犯之子 告白

      「我母親的遺體,你藏在哪裡,說呀!」

      校園貴公子,身份竟是連續殺嬰案的犯人之子?!

      網路教室裡留下大片的血跡與打鬥痕跡,一宗駭人聽聞的校園兇殺案,最重要的受害者卻離奇失蹤,而我捲入其中竟成為最可疑的嫌犯?!

      該死的,是恰巧,還是有心人的嫁禍?

      在追查犯人的同時,更離奇詭異的事情接連發生,我感覺到有股陰謀正醞釀著,緩緩向週遭推進,自己該如何抽絲剝繭,才能理出一片光明?

      沉睡的搖籃已經悄悄覺醒,緊迫盯人的催魂曲聲聲致命,在這場黑暗的遊戲裡,有些人注定無法抽身──

      異色館推薦新秀  最驚心動魄的異色館新系列【養屍人】即將推出第三集《養屍人─百子祭》  敬請期待收藏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   ★★★★★
      後遺症  指數   ★★★★☆
      催淚   指數     ★★★★★
      閒嗑牙  指數   ★★★★★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金絲

      我是金絲,存活在1/2的現實世界與1/2的虛構世界裡,想找我的話可以來部落格走走,也可以到我的作品裡收尋,因為裡面有我的影子。

      金絲部落格【絲絲入扣】
      blog.sina.com.tw/99jin_si/

    在明日出版作品
      《養屍人─童屍》2010.10
      《養屍人─泥屍》2010.11
    預計出版
      《養屍人─百子祭》2011.1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