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啊!給我泡泡!

老天啊!給我泡泡!如何購買?

老天啊!給我泡泡!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老天啊!給我泡泡!

    想了解更多[老天啊!給我泡泡!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平凡無奇的女主角在某天突然收到了一個粉紅泡泡,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, 各種顏色的泡泡是傳遞心情訊息的最主要工具!

      粉紅是告白的顏色,到底是誰在暗戀著女主角呢?

      神奇的訊息泡泡,將告訴您一切。

      玉米虫幻想精靈系列,新鮮上市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玉米虫

      九月五日生。

      目前是成熟美艷(?)的人妻。

      但,經過這麼多年還是一個諧星。

     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日產量數萬的傢伙。

      希望廖龘龘可以繼我之後成為下一個諧星,不不不,是下一個明星!

      玉米虫與廖龘龘的部落格:cornbug.pixnet.net

    繪者簡介

    薩那(SANA.C)

      目前為專職自由插畫師一枚;喜歡濃烈的色彩、萬里無雲的晴天和蜂蜜綠茶,討厭總是睡不飽、好像會下雨的陰天和蟑螂。

      獸耳、蕾絲花邊、甲冑兵器大好,自封為永遠的過膝長襪中毒者──!!!

    棲息處
      blog.yam.com/milkpudding
      www.plurk.com/milkpuddin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