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主凶猛04

站長推薦-公主凶猛04

公主凶猛04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公主凶猛04

    購買[公主凶猛04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掉進水裡,上演異世界魯賓遜漂流記,沒撿到野人,卻撿到一頭巨人一隻鳥?

      巨人身高兩米,體重三百公斤,腰別兩把大斧,有萬夫不當之勇,就是腦子……

      蒼木:「妳是我情人?」
      秦細:「不是。」
      蒼木:「妳是我妹妹?」
      秦細:「不是。」
      蒼木:「我知道了!妳肯定是我娘!」
      秦細:「……」

      鳥名米若妲,身材惹火、美若天仙、眼神撩人,天天擺性感POSS,滿口甜言蜜語到處勾引人。

      秦細:「不准搔首弄姿!」
      米若妲:「人家天生貌美。」
      秦細:「不准搶我家狐狸!」
      米若妲:「討厭~~~~~人家要搶的人是妳。」
      秦細:「……」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橘花散里

      長在嶺南的橘子一個,曾經做過筆名測試,得出的結論是「穿越時空的笨蛋笨蛋」,經眾人證明,此測試極準……

      做過老師、做過銷售、做過助理、做過編輯,做過設計。
      喜歡幻想、喜歡推理、喜歡搞笑、喜歡說話、喜歡動物。

      人生線路七拐八彎,竟走上了這條從未想過的寫作道路,收穫了很多很有趣的讀者朋友,甚幸。

      本文是橘子在輕食系列和大家見面的第二本作品,這個文的創作慾望來自當年看過《幽遊白書》後,我就夢想有一隻好像藏馬那樣的妖狐啊!或者像《犬夜叉》裡面殺生丸那樣可以抱抱的大狗狗,於是綜合了一下,便成了《公主兇猛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