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命騎士(卷7)終結魔王(上卷)

吾命騎士(卷7)終結魔王(上卷)福利品出清

吾命騎士(卷7)終結魔王(上卷)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39
  • 優惠價:79189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17日止

  • 吾命騎士(卷7)終結魔王(上卷)

    想了解更多[吾命騎士(卷7)終結魔王(上卷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.1  《吾命騎士》系列最新作
      ●賀全系列銷售突破300,000冊!
      ●國人輕小說之光,已售出泰國版版權!
      ●已售出香港版漫畫版權,台灣版即將推出!

      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

     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,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

      永遠帶著笑容說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」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。

      一覺醒來,時間竟然已經過去半年!

      曠工半年,而且還是黑暗之地擴散、渾沌神殿攪局和不死生物到處亂跑的半年……我沒被審判等人掐死真是不可思議!

      不過再不把事情解決,我想我真的要被掐死了。
      魔王只能從我和羅蘭中選擇其一,
      渾沌神殿卻不肯讓不死生物的羅蘭當上魔王,
      但我卻不想放棄當太陽騎士……
      這真的會有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嗎?

     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瘋狂……不管是真的發瘋還是瘋狂的計畫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御我

      職業:即將滿六年的作家生活。
      年齡:但其實才2X歲。
      最愛:被叫作御我妹妹。
      最恨:被叫作阿姨以上的輩分。
      心願:期待哪一天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。
      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作品:下一部。
      永遠的新年新希望:準時交稿。

      作品集:1/2王子、不殺、玄日狩、GOD、吾命騎士、非關英雄、無敵、公華
      未來預定作品:女武、尋找羅蘭……(持續挖坑中)
      網誌: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

    繪者簡介

    亞砂

      雙魚座A型
      目前是SOHO插畫家
      除了畫圖以外幾乎什麼都不會
      可以說是生活大白癡
      但是今年打算學作料理跟照顧狗寶寶……
      我的部落格︰blog.yam.com/asuna666
      歡迎來打個招呼喔!^_^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