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錄事人:花緣遺神卷

錄事人:花緣遺神卷限量搶購

錄事人:花緣遺神卷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錄事人:花緣遺神卷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錄事人:花緣遺神卷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網路超高人氣的絕美異色作家 天瑕◎著

      【檢察官駱予寒辦案實錄】暢銷作家D51專文推薦:
      「這是多麼美麗的一段神話,可歌可泣的上古淒戀,就算失去了神力,也要以肉身守護摯愛,此情此景令人神傷──我本來想這麼說,但是我卻笑得很開心。」

      陳三羊:「錄事人的工作並不難,只是將別人告訴我的故事整理出來,再分門別類地歸檔;但是那些人,都擁有特殊的能力。」

      絕對全新的奇幻與靈異小說
      「錄事人」筆下的世界,充滿了幻想、詭異與神蹟
      從來沒有一個故事可以如此浪漫、感性
      以及……不正經!!

      為了幫助兩位太古神,夢見去了故宮,找翠玉白菜上的那兩隻蟲。牠們與一隻大妖怪很熟悉,希望牠們居中牽個線。沒想到夢見一去,那兩隻蟲就說大妖怪留了言給他:「我不過是隻狐狸,不敢管上界的事。」

      夢見聽了並不意外,只請那兩隻蟲也帶一句話:「千歲大人,如果您出手相助,我可以幫忙尋找您的那位先生……」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   ★★☆☆☆
      後遺症  指數   ★★★☆☆
      催淚  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★
      閒嗑牙  指數   ★★★★★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天瑕
     
      某日間一腳誤踏腐地,自此腐海無涯、回頭無望。
      不敢看悲文,卻每天想著如何可在不玩死主角的情況下,讓主角變得更慘一點。
     
      某瑕:叫我後媽太沉重,我只是深信「不經幾番寒徹骨、哪得梅花撲鼻香?」而已。
      某友:後媽(指)

      在明日預計出版:
      《錄事人2》狐惑鍛魂卷 2010.9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