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咒纏身

超值推薦-鬼咒纏身

鬼咒纏身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鬼咒纏身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鬼咒纏身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.校園恐怖天后鍾靈又一驚悚駭人力作
    .為你獻上以罪惡為基底,加上鬼魅與詛咒的恐怖特調
    .扭曲而真實,悲慘而邪惡,描繪人性極致黑暗的瘋狂樂趣

    我不想知道他們過去做錯什麼事,
    我不想知道他們過去傷害什麼人,
    我只想知道,為什麼會報應在我身上?!

      死亡
      不能停止我愛你的心......

      親愛的,我一直在等你,
      我在等你回來,回到我發臭的屍身旁。
      一群貪玩的大學生不顧村民勸告執意上山露營,
      當夜暴風雨來襲,學生們找到一棟破屋避雨,
      沒想到次日早上卻發現屋內有具上吊女屍,
      學生們急忙下山報警,但警方上山後卻根本找不到小屋,
      眾人認為大學生們在惡作劇,斥責了一番,不再追究,
      但學生們各自返家之後,開始接連發生離奇怪事......

      即使你待我如此殘忍,但,
      我對你仍至死不渝,我的愛人---
      ---你會慢慢感覺到的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鍾靈

      暱稱『女王』
      『極端華麗的矛盾』是她強烈的個人特質

      著有《18歲的約定》、《17歲的天空》、《風雲》等多部電視電影小說;以及《如果遇見流星雨》、《花樣年華》、《將愛》等個人色彩濃厚的作品;亦以其他筆名活躍於輕奇幻文學、校園愛情小說、外文書籍編輯等領域。

      春天出版.恐怖驚悚作品集
      二○○六:《惡靈民宿》、《鬼校怪談》、《死亡營隊》
      二○○七:《祈怨》、《鬼校怪談Ⅱ》
      二○○八:《死神遊戲》、《惡魔的基因》、《鬼校怪談之八號置物櫃》
      二○○九:《空房禁地》

      BLOG
      新宿東口.放格後人格分裂屋
      tw.myblog.yahoo.com/cc-summer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