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龍復仇記

烏龍復仇記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烏龍復仇記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BL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51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

  • 烏龍復仇記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烏龍復仇記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沒有搞錯?這笨盟主竟然誤認他──
      堂堂魔宮宮主碧落繁是他失散的兒子?!
      但為了伺機為被其拋棄的親姑姑報仇,
      這口氣他忍了!順水推舟待在裴嗣清身邊。
      只是他原想令裴嗣清誤以為和他上床,背上亂倫罵名,
      春藥也下了、權充替身的小倌也找了,
      誰料因一個陰錯陽差的意外,原本在一旁看好戲的自己,
      竟變成親自上陣,含淚扭腰、等人品嚐的主角……

      「裴嗣清你看清楚!我不是瑩瑩,我是碧落繁!」
      碧落繁邊推拒著邊喊,一點也沒料到對方力氣這麼大。
      『繁兒……』裴嗣清一怔,又把他抱得更緊。
      『是……你是繁兒……你是瑩瑩留給我的繁兒……
      『是她讓你來和我相見的,你是我的繁兒……』
      這段話令碧落繁全身一僵,心頭一熱。
      分不清是因那句「瑩瑩留給我的繁兒」而難過,
      還是因那句「你是我的繁兒」而欣喜。
      他這一分神,裴嗣清便深深吻住了他。
      「裴嗣清,你快放開我……」
      他努力想把對方推開,無奈也中了春藥的自己根本無力抗拒。
      這下亂了,全都亂了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