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魂.變10

異魂.變10網路熱賣

異魂.變10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69
  • 優惠價:9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55

  • 異魂.變10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異魂.變10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由寒綺口中,原本只想看熱鬧的宇文翼他們意外得到一條線索,關於陳軍在雲環星做的事,這將對他們瓦解幽魂組織有何幫助?

      超魔人突然來襲,宇文翼和司馬凜合作對敵,一旁的藍奕司也指揮著他安排的人手幫忙,結果剛解決超魔人,藍奕司卻意外被抓,為了救出他,宇文翼自願套上能量禁斷環,交換藍奕司的自由,而落入梁不堯手中的宇文翼會有什麼下場?梁不堯最後結果又是什麼?

      瓦解幽魂組織到了收尾,偏偏組織首腦躲了起來,為了設陷阱讓他往下跳,宇文翼他們開啟了隱藏之門,賈老闆也如願現身。

      在經過一番辛苦的拚鬥後,賈老闆最終還是被抓起來了,但宇文翼卻為了救司馬凜被賈老闆一掌打中,身不由己的飛入隱藏之門,小星月和宣日陽為了宇文翼也跟著進到隱藏之門中,他們三人在隱藏之門內又會遇到什麼事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東邦

      我是東邦,一個沉浸在自我幻想世界的無名小者,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糧食,而好吃的食物則是滿足我口腹之欲的最大享受,不過下雨天請不要找我出門,因為我會懶得出去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