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幽靈咖啡館

幽靈咖啡館限時特價

幽靈咖啡館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幽靈咖啡館

    購買[幽靈咖啡館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他們的眼中,店裡的座位是客滿的,可是明明還有很多空位……

      「網路上絕對不能搜尋的關鍵字?」如果真的搜尋了,可能就會跳出非常恐怖的網頁,讓你對人生從此絕望喔……

      我是一名大四生,當我把期末論文的題目定為「都市傳說與人類深層恐懼面之關連作用」時,整間教室只能用哄堂大笑來形容,或許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堪的一刻吧。

      為了完成論文,我來到這一間充滿幽靈、怪談的咖啡館。這間不太好找的咖啡館,聽說在東區的小巷子裡,老闆很愛聽鬼故事,客人們都很會說鬼故事……久而久之就聚集了大量的陰氣,也就是說這兒鬧鬼啊!

      但最要命的,是我的論文中有一項都市傳說實證的項目,想把論文寫完,就必須親身體驗這些聽來的傳說!

      躲在東區小巷咖啡館寫作的D51,把身邊的恐怖故事化為小說題材,帶您體驗最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D51

      胡思亂想的集合體。

      一個你在台北街頭隨時可能擦身而過的平凡人,勞碌的上班族,悠閒的旅行者,與一個喜歡說故事的人。2006年開始在BBS上連載小說,說的是自己的故事。
    在感受孤獨時才能誠實面對自我,卻也因為分享而感到快樂。

      【D51嗜咖啡】:www.wretch.cc/blog/iamd51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