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陰謀:借屍還魂記

陰謀:借屍還魂記特惠價

陰謀:借屍還魂記網友評鑑4.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陰謀:借屍還魂記

    想了解更多[陰謀:借屍還魂記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陰魂曲》《死咒》作者 最新陰魂不散系列
      ◎墨傑

      你有聽過舊校舍的傳說嗎?
      這裡的學生想不開,都會跑到舊校舍自殺,被稱之為「死亡校舍」!

      她們在我面前,手上的刀子已經刺入她們自己頸部的肉裡,血也滲了出來,似乎再用力一點,就會割到頸動脈。如果我不束手就擒,她們真的會刎頸、集體自殺──

      我是黑火,現在坐在警局,有四、五個員警坐在我身邊。今晚,一共有八個女學生送醫急救,其中四個失血過多傷重不治,另外五個全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而我是唯一的目擊證人。那八個女學生全都是自殺的,但是有誰會相信呢!

      有一本「詛咒之書」,上頭寫滿了對這間學校的恐怖詛咒──而這卻是女學生自殺案的真相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墨傑

      天秤座,出生於台北。業餘從事文藝寫作。

      很多時候,故事不是虛構的,是真實的經歷,或許上網搜尋一下,也許你就知道每個故事的源頭。你知道的,真實的人生遠比故事來得驚悚。

      從來不覺得寫作是一種工作,也絕對不會把寫作當成工作。寫作的最終目的,是引起共鳴,讓你知道,這一切是極有可能發生的,即便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,卻都真實的發生過,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,去查查故事裡的內容……

      90%的真實+10%的虛構=墨傑的小說
      墨傑的Blog:strikekao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