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命錢(下)

買命錢(下)限量出售

買命錢(下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買命錢(下)

    想了解更多[買命錢(下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暢銷系列「鬼影實錄」、「鬼舍異談」系列作者 再創恐怖宿舍經典
      ◎柚臻

      曾在死人手中被緊緊握住的這枚硬幣,又回來了……

      是詛咒吧,死者想要拿回屬於他的東西,所以對著這枚硬幣下了詛咒,凡是竊走硬幣的人都必須死!

      我們一直想把硬幣還給那個車禍死亡的機車騎士,不過我們可能猜錯了,那枚硬幣不是他的。他可能也是拿到硬幣卻沒有還回去,才會發生車禍……茫茫人海,我們要怎麼找到最早的硬幣持有人……

      阿翔坐在我對方,邱仔坐在我的左邊,可是右邊還有一雙抱膝而坐的腿──我瞬間屏住呼吸,心臟快從胸腔中迸出來了。

      那雙不知道是誰的腿,褲子又黑又破,活像是從水溝中爬出來似的,而且他沒有穿鞋子,兩雙發黑沾滿污垢的腳掌就平貼在地上。

      我看見那個人的右腳拇指受傷,指甲都裂成兩半了,光看就讓人背脊發涼的傷口,可我在看見他的小指時,頭皮更是掠過一陣麻癢,他的小指斷了,露出森白的骨頭。

      ──那不是人吧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柚臻

      2010年由美女作家晉升成人妻作家,感覺身價下跌不少,希望能從銷量取償,就看老公旺不旺妻了……出版作品:《荒村古宅》、《鬼敲門》、《食骨庵》等,共計十餘部作品,目標突破百部!

     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www.wretch.cc/blog/cansnail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