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機器人男友

我的機器人男友福利品出清

我的機器人男友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19
  • 優惠價:91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01

  • 我的機器人男友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機器人男友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席倫不僅外表俊美,風度翩翩,風靡全校少女,更集玩伴、寵物、馱獸、男僕於一身,又是她無所不談的傾訴對象。在某次故障送修之後,竟然出現了怪異的「短路」現象,變的越來越像真人了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