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校男生(2)

女校男生(2)售完不補

女校男生(2)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女校男生(2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女校男生(2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不是吧?
    當老師不但要兼職保姆,遇到突發狀況還要客串當BF?
    老天啊!
    無意間的一個小謊居然會造就一段「孽緣」,本尊、分身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應付自如呢?
    為什麼我身上的麻煩事總是不斷!
    追求江嵐未果的黑道大哥竟然說要拜我為師?
    還說總有一天要打敗我?
    尹子奇是嗎?聖廷垣來的男人……
    你說的話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,直到有一天會一字不差的還給你!
    為了救人,為了七月七的大日殿之赴約,爺爺為我展開了一連串的封印師特訓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