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校男生(4)

女校男生(4)秒殺搶購

女校男生(4)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女校男生(4)

    想看更多[女校男生(4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化妝舞會中,我終於又一次見到阿憐……什麼?原來她竟然就是青州的小公主!
    假扮朱砂門弟子的我在渾渾噩噩之中,牽扯進了派別之爭,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,所幸我的修為又精進了,不然還真是應付不來呢!
    選拔賽上,平局居然會出現!這是雙贏嗎?我絕不這麼認為……
    呵呵!當向陽、楊塵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時,我竟忍不住想上前親吻他們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