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我竟然變成男的(3)

天啊!我竟然變成男的(3)限量出售

天啊!我竟然變成男的(3)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天啊!我竟然變成男的(3)

    想了解更多[天啊!我竟然變成男的(3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救命啊!難道我的大好青春就要葬送在「好得意」手上?
    咦?星跟阿焰怎麼會突然出現?
    喂喂!阿焰你們是出來串場的嗎?給我捅了一個簍子,竟然落跑!
    要我跟雨悠怎麼解釋啊……
    「做好了,妳的變男藥的解藥。」
    什麼!解、解藥做好了?
    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,這樣喝下去會消化不良耶!
    續?醉酒之夜──
    「喂……小逸,你該不會真的要脫衣服吧?」
    「我要……」
    「快住手!」
    混亂不堪的情況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