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∕2王子完全版(1)

1∕2王子完全版(1)售完不補

1∕2王子完全版(1)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99
  • 優惠價:769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1∕2王子完全版(1)

    想了解更多[1∕2王子完全版(1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為慶祝『1/2王子漫畫化』及銷售持續突破新高,銘顯文化特別推出『1/2王子完全版-口袋書』。口袋書主要在強調攜帶性,小開本讓書友更容易攜帶,內容重新調整,作品內容完整性更提升,「戰部 露」筆下豐富生動的角色再現,讓「1/2王子」完成度UP!UP!作家御我特別撰寫「非常記者會」讓大家了解人氣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喔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御我

      我是誰?有時候我像是一個揮劍戰鬥的戰士,有著無止盡的熱情精力;有時候化
    身成研究元素的魔法師,全神專注在我喜歡的事上;沒事也喜歡像盜賊般自由自
    在,任由命運帶領我前往陌生的地方;卻有時也會出現祭司的溫柔心腸,憐憫著
    世界萬物。總之,我是一個善變的奇幻世界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