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命騎士(卷8)終結魔王(下卷)

經典款式吾命騎士(卷8)終結魔王(下卷)

吾命騎士(卷8)終結魔王(下卷)網友評鑑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59
  • 優惠價:7920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17日止

  • 吾命騎士(卷8)終結魔王(下卷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吾命騎士(卷8)終結魔王(下卷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榮登博客來、金石堂、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.1!
    《吾命騎士》系列最終回!

      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
     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,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
      永遠帶著笑容說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」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。

      吾命騎士當到變成吾命魔王……不過人總有轉職重來的機會吧!
      什麼?就業條例規定太陽騎士不能轉職只能當到死?
      誰要遵守就業條例啊!我可是無法無天的魔王啊!
      什麼?十二聖騎士氣到爆炸,出兵來討伐魔王了?
      ……誰鳥他們啊!我可是魔王呀!
      哇哈哈哈哈──

      光明神,雖然那傢伙是個大混帳,但還是請護佑我們能夠順利把他帶回來。

    -您的十二聖騎士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御我

     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。
      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。

      本年度最喜好的暱稱是御哥哥 ~ (撒嬌音)
      本年度最喜好的食物仍舊是萬年不變的咖啡。

      新年新希望:
      1.希望2012不要世界末日,讓我可以繼續寫書。
      2.希望可以準時交稿。

      作品集:1/2王子、不殺、玄日狩、GOD、吾命騎士、非關英雄、公華
      未來預定作品:女武、尋找羅蘭……(持續挖坑中)
      網誌: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