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屍憶(2)鬼娃骨堡

屍憶(2)鬼娃骨堡網路熱賣

屍憶(2)鬼娃骨堡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屍憶(2)鬼娃骨堡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屍憶(2)鬼娃骨堡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波西米鴨【屍憶】徹骨驚悚第二回!

      不要不信邪!
      有時對於已經遺忘的過去不要太執著,畢竟……
      想起來不一定會是好事!

      這一次將會揭露歐陽家族什麼殘忍恐怖的祕密計畫?
      徐憶芊等人究竟能否躲過死亡威脅?

      千萬不要以為深呼吸一口氣就能驅散害怕,
      因為,下一波難以承受的恐懼,將鋪天蓋地襲來!

      很懷念吧……讓我們一起跟她玩吧!
      嘻嘻……在我們約定時間之前,她不會有事的。不過在那之後……你們兩個都得承受遊戲失敗的懲罰。老樣子……會死掉喔!


      徐憶芊和男友紀子翩再次回到有著「城堡」的村子,是為了搞清楚十年前那一段過去究竟是「真正的記憶」,還是「童年的幻想」,然而她沒料到深埋在美好表面之下的恐怖經歷,全是八歲生日那天,爸爸的朋友歐陽叔叔送她一個穿著鮮紅色晚禮服、一頭金髮,名叫「索娜貝拉」的漂亮洋娃娃開始的──

      「芊芊,是我。」如唱歌般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說著:「索娜貝拉。」

      「是真的啊,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!但是我被詛咒了,只有在夜晚才能夠自由活動。但是妳說的話,我都聽見了。」

      「妳說父親曾經帶妳去的城堡,就是那個山上有高高鐘塔的建築對吧?」

      「我能帶妳去喔!呵呵……。」索娜貝拉抿著嘴笑。

      「是啊,因為那裡就是我家啊!」索娜貝拉的回答更讓我意外。「來我家玩吧,芊芊,讓我們幫妳慶祝八歲生日。」

      當我走到蛋糕前,兩隻叼著火柴的鳥點燃了蛋糕上的蠟燭。
      「許願吧!」索娜貝拉一直都跟在我的身後。
      「嗯,要許什麼好呢?」我思考著。
      「都可以啊!比如說……永遠待在這裡之類的。」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波西米鴨

      波西米鴨,台灣文壇特有種,嚴禁捕捉獵食。
      性好憑空摘取創意,咀嚼後以文字吐哺構築窩巢與人共享。
      時而群居、時而獨行。思想飛行迅速、取材地域廣泛。
      現棲台北,日多出沒於醫學中心實驗室,夜晚時而於咖啡店覓食。
      《本鳥綱目》記載:沒吃過鴨肉,也該看過波西米鴨的小說。

      波西米鴨巢: www.wretch.cc/blog/sogfried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