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屍憶(1)海葬鬼窟

站長推薦-屍憶(1)海葬鬼窟

屍憶(1)海葬鬼窟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屍憶(1)海葬鬼窟

    想了解更多[屍憶(1)海葬鬼窟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失落的童年記憶 , 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與
      最深沉的恐懼……

      紀子翩從小便異常恐懼接近海洋,某次他發現自己與兩個好友竟都巧合地喪失部分幼年記憶,且被無盡的惡夢所擾。

      他們進行某個法術儀式試圖找回記憶,沒想到竟發生了恐怖的事件,惡鬼不停來襲,他終於知道,一切都和他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有關……

      瘦小的身軀探出海面,看起來是一個小孩子……

      小孩的身上衣服破爛,全身的皮膚都是不自然地灰白色,身上長滿了海草和蚵殼、孔蟲殼,甚至還有螃蟹在爬。

      「嘻嘻……來玩吧!」

      「你一定不記得我是誰了吧?嘻嘻……」面具下的孩子一直竊笑著。「你什麼都忘記了,對吧?」面具小孩的手緊緊抓著我的手腕。

      「猜猜我是誰……嘻嘻,猜錯的話……」尖細的嗓音忽然變得低沉。
      忽然一陣高大的海浪襲來,將我滅頂,我整個人沒入了海洋之中!
      「你會死掉喔!」

      那隻手把我往下拉,沉重的力量讓我無法往上浮,也難以游動,只能一直往下沉、下沉……

      「嘻嘻……就像這樣,會死掉喔!」那孩子的聲音依然在我耳畔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波西米鴨

      多變創作題材 讀者驚喜不斷

      從妖怪校園到恐怖童年,從奪命名畫到追魂幽曲,每次讀波西米鴨的作品,都能發現截然不同的嶄新體驗。他對創作的堅持與認真,由此可見。

      波西米鴨充滿可親的個人魅力,是位相當貼近讀者的作家,時常近距離聽取讀者的意見,也因此作品緊抓讀者的胃口。個性開朗的波西米鴨,營造的恐懼感毫不含糊,絕望與逆境之中卻永遠可看見一絲光明,編輯群強力推薦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