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甜心女僕 03

我的甜心女僕 03如何購買?

我的甜心女僕 03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69
  • 優惠價:74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甜心女僕 03

    想看更多[我的甜心女僕 03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江家兄弟槓上了史上最強的情敵。不僅男主角的頭銜不保矣,連穎夜也不幸被(嗶──)!?怪力女王穎晨因此大發神威,這下子倒楣的又是哪位?

      一場激戰畫下休止符,更慘烈的鬥爭緊追在後。

      到底是啥驚天動地的大事,逼得劉氏一家全體上陣、江家上下無不出動?

      可萌、可腐、可KUSO的混亂物語堂堂邁入最後一集,三兄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──才怪。

      漫漫人生路坎坷崎嶇,一切都是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……

      遵照往例,奉上腐死人不償命的親世代番外篇.下回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真名

      「真名」這個暱稱是日本名字,不是「真實姓名」的真名,我相信大家都是聰明的小孩,所以請不要再問我關於暱稱的問題囉,乖。

      在下乏善可陳,唯有幾項怪癖和重大缺陷可以拿出來丟人現眼。即使截稿日逼近,俺依舊堅持先把小說寫在活頁紙上,再打進電腦裡存檔,這種毫無效率的詭異習慣是目前的怪癖之一。重大缺陷約有兩項:一是運動神經超爛,連走路都走不好,至今仍未看過運動神經比我離譜的傢伙;二為記性奇差,經常忘記自己今年幾歲,連生日時都要人提醒才有自覺。

      目前把寫作當成終生職志,沒寫小說會死。最後,我有對十分開明的父母……這句台詞是我爹娘逼我寫的。報告完畢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