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魂.變 02

經典款式異魂.變 02

異魂.變 02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69
  • 優惠價:74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異魂.變 02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異魂.變 02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明明就是一件簡單的找貓任務、明明就只是一隻隨處可見的白色小貓,為什麼在任務完成之際,會有人想來搶?宇文翼實在很想對天感嘆他的霉運。

      不管任務背後隱藏什麼秘密,既然接下任務,就要百分百完成,即使事後還得付出被人跟蹤的代價;但相對的,他完成任務得到的報酬,卻是他不可想像的……

      實驗靈幻衣的功用,卻遇上一個顛倒是非的女孩,之後還莫名其妙收到一封不是給他的情書──都說情書給錯人了,為什麼他還是得在雲水岳的勸說下,陪情書主人去約會,甚至買單啊?

      穿女裝去勾引男人,還得忍受別人罵他狐狸精……會長大人,為什麼他的任務都這麼奇怪?根本就是存心整人啊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東邦

      我是東邦,一個沉浸在自我幻想世界的無名小者,漫畫和小說是我的精神糧食,而好吃的食物則是滿足我口腹之欲的最大享受,不過下雨天請不要找我出門,因為我會懶得出去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