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死籤

好書推薦-生死籤

生死籤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生死籤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生死籤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《陰狀》、《投胎》暢銷人氣作家小白再一驚悚靈異新作

      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了,生籤活、死籤亡……
      有悔有生,無悔必死!

      如果你媽媽和你女朋友同時被人推到河裡,你只能救一個,

      你會救誰?

      我會先救我媽吧?然後等她年老歸西後,
      在抓著推她們下水的那位一起去陪我女朋友。

      我跟你賭的,不是機會或命運的遊戲,
      而是看你有沒有悔過自新的心啊……

      如果還是不知悔改,賭注就請拿命來還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小白

      通稱:小白
      本名:啥?
      生日:五月十號的金牛(人生目標:錢、錢、錢!)
      喜歡的東西:不討厭的都喜歡
      討厭的食物:會噎死人的東西和紅蘿蔔
      小白守則第一條:錢是萬能的,沒有錢萬萬不能!

      喀喀!有興趣更認識我嗎?
      歡迎寫信給我!

      我的mail︰artemis0510@yahoo.com.tw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