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殺意手紙

殺意手紙買到賺到

殺意手紙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殺意手紙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殺意手紙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兩大美女作家帶你探究人性  聯手精彩出擊

      我寫信給妳最主要的目的是,我覺得妳和我很像,
      在妳的殺人日記裡每天每天要殺的人都不同……
      我們都覺得這世界遭透了。

      看看現今新聞,每天都是殺人、強姦、誘拐、猥褻、冤案、賄絡等,人類是不是太骯髒?

      自稱為萬物之靈,理當是萬物之靈的靈魂,但我們的靈魂卻開始骯髒並且互相殘害。

      我在電影上看見一句話,他說當杯子滿了的時候,唯有倒空才能再添一杯,也就是說,當這世界罪惡的靈魂到達一定的數量,那就該有人來清理這些靈魂。

      我想世界好幾次的末日,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。

      但上帝也該為人類感到失望了吧,不是有此一說嗎?2012是世界末日,我相信這一點,因為現今的世界早已不再明亮,也許從宇宙看下來,地球不再是蔚藍的美麗星球,而是被人類弄髒的混濁黑色。

      如果地球要永續經營,那人類勢必該先滅亡吧。
      我對這世界實在失望透頂,
      但有天當我變成大人後,會不會也成為這樣的人?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後遺症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催淚   指數 ★★★☆☆
      閒嗑牙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尾巴

      一九八七的金牛兔,愛哭、愛笑、愛吃、愛喝、愛幻想、愛任性、愛發呆、愛創作、愛無所事事、愛拼命寫作。

      最愛從生活中尋找小靈感、最愛延伸別人與自己的故事。
      更愛看著這本書的你們。
      至於部落格,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,望請多多關照。
      ikumisa.pixnet.net/blog

    浮靈子

      面惡心善,喜歡獨來獨往,觀察人群,想故事,啃書,當偽背包客。
      是個擁有B型脾氣,A型膽小,O型固執,AB型難搞的遲頓小女子。
      部落格:moma1126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