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殺人熊:鬼店

殺人熊:鬼店限量出售

殺人熊:鬼店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73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殺人熊:鬼店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殺人熊:鬼店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千奇百怪、無所不賣的【鬼店】,這次又有什麼有趣的商品呢?
      浮靈子◎著∕ FC◎封面繪圖

      愛他就請不要遺棄他,不然最後反撲你的就是恨及——
      殺意!

      阿漢已經想不起來過去曾有過的快樂,牠的腦海裡只有被人類利用後的仇恨!

      阿漢吼著說,「妳不要再騙人了!我不相信你們人類!你們只想在我沒有利用價值的就時候將我狠心丟掉!我恨你們! 我要報仇!」

      他衝到桌子下,不斷生氣的大吼,
      「我要殺死他!我要殺妳!我要把你們全部都給殺死!」

      抓狂的阿漢一直不斷的在洋子身上亂揮亂抓,
      將洋子的手臂和脖子抓出一道道的血痕。

      洋子從沒見過發狂的阿漢,終於忍不住害怕與疼痛的閃躲開來。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後遺症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催淚   指數 ★★★☆☆
      閒嗑牙  指數 ★★★★☆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浮靈子

      面惡心善,喜歡獨來獨往,觀察人群,想故事,啃書,當偽背包客。
      是個擁有B型脾氣,A型膽小,O型固執,AB型難搞的遲頓小女子。
      部落格:moma1126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