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偶像學園 6

超級偶像學園 6破盤出清

超級偶像學園 6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超級偶像學園 6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超級偶像學園 6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愛情是無法在相隔兩地的情況下滋長的,
    無論如何,我都要趕快到他身邊去!

      費盡千辛萬苦,我好不容易在二年級的下學期從鹿兒島來到東京,成了江戶川學園的一分子!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從六歲到現在,每一天都想念著、喜歡著的人--當紅偶像團體新選組成員之一--藤堂平助。

      六歲那年,平助王子跟著養病的媽媽到鹿兒島住了一年,跟我培養了「匪淺」的交情,還在離開前送了我一枚塑膠戒指,約定我是他今生的新娘,如今,我決定來找他履行承諾,沒想到他卻說,事隔十一年,他早就忘了戒指、忘了承諾,甚至忘了我是誰!

      ㄟ……慢著!如果你以為這是個悲傷的故事,那就大錯特錯!我可是有著堅強的意志的雪村五月,從今天起,我會作好萬全準備,一舉攻佔平助王子的心,得到他所有的愛……平助王子,你的未婚妻來囉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貓可可

      年齡不詳,善變又迷人的雙子座。

      喜歡吃海鮮,閒閒沒事的時候喜歡種種花、泡泡茶、看《神鬼奇航》或是《魔戒》這樣的電影。

      作品集:《路西法王子》、《野蠻王子宅急便》、《惡魔王子戀愛中》、《純愛惡勢力》、《人魚王子的玻璃鞋》、《超級偶像學園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