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村哭井:替身少年

荒村哭井:替身少年限時特價

荒村哭井:替身少年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49
  • 優惠價:9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

  • 荒村哭井:替身少年

    想了解更多[荒村哭井:替身少年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那是一個女人心死的哭喊,聲音摻入風中混著強大冤氣,在村口徘徊流連,
      直至旭日漸漸從東方升起,餘音依然混在陽光中不肯離去,
      迫使天色蒙上灰黑色雲朵,帶來不祥預兆……

      老房子裡傳出了溫婉歌聲,是個女人隨意哼著曲調,高高低低的曲子輕快活潑,聽得出來女人的心情歡樂興奮,同一首曲子哼了兩三遍也不厭倦。

      望著屋子,小女孩坐在鞦韆上冷笑,半晌後她猛然抬起頭瞧著我,她長長的睫毛半掀如盲人視物,並沒有完全張開眼睛,我只看得到她眼白的部分盛滿血絲,臉孔蒼白好似上了蠟,容貌極度駭人。

      小女孩還在笑,恣意又瘋狂地大笑著。

      炙熱陽光照在我的皮膚上像火燒般疼痛,然而皮膚下的器官卻像浸泡在冰水中,寒意強行從腦門灌入後侵略奔流,我的牙齒無法停止打顫,眼珠也被控制轉動方向……

      在這個女孩的回憶裡,連曬太陽都會有清楚痛覺,她曾經受過各種虐待嗎?

      我皺起眉頭盯著她,想弄明白她找我入夢的意圖,但是還來不及開口,場景就驟然轉換,女人清脆的嗓音變得粗啞難聽,然後一扇窗戶隱約浮現──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後遺症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催淚   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閒嗑牙  指數 ★★★★☆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力丹

      戲劇系畢業,主修編劇,
      大學畢業後開始在網路提筆創作。
      一路從毛頭小子寫到接近大叔的年紀(掩面淚奔),
      從校園愛情寫到靈異恐怖,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呢?

      部落格:力丹的冒險旅程leedan729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