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零度領域新裝版06

零度領域新裝版06限量搶購

零度領域新裝版06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7209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零度領域新裝版06

    想了解更多[零度領域新裝版06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,就要連帶憎恨其他人?
      使用手段將對自己不利的一方逼退,真的就能得到幸福嗎?

    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      為什麼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出現?
      造謠、毀謗、放黑函也就算了,竟然還跑來我們的賭場鬧事?
      這未免也太過份了!
      不可原諒,你們這些人……
      不值得饒恕!

      「難道我真的這麼不值得你信任?」
      「為什麼你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相信別人,就是不相信我?」

      在你開口之前,我明明已經知道你會說什麼了,
      可是我還是對你抱持希望,希望你會站在我這邊,
      甚至,希望你會相信我。
      真可笑,我還真是愚蠢啊……
      遙日,你,真的讓我很失望,非常、非常的失望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貓邏

      暱稱:貓邏
      稱號:拖稿大魔王
      棲息地:網路的某個小小小角落
      特技:不可思議的神祕電波(什麼啊?)
      絕招:怨念詛咒(敢催稿?我用怨念攻擊你喔!)
      構成元素:經常放空的大腦、燃燒中的腦漿,有時很勤勞、有時會罷工的靈感細胞,以及一大桶懶惰血液……
      銘言:舉頭三尺有神明,太陽跟月亮是神的監視器!

      部落格:cats1016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