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蕭邦 06 Time Will Tell ~ 相戀的原點(完)

我愛蕭邦 06 Time Will Tell ~ 相戀的原點(完)網路狂銷

我愛蕭邦 06 Time Will Tell ~ 相戀的原點(完)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7133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愛蕭邦 06 Time Will Tell ~ 相戀的原點(完)

    購買[我愛蕭邦 06 Time Will Tell ~ 相戀的原點(完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如果不是妳∕你,我不會相信世上真有奇蹟。」

      樂蓓兒穿越時空和蕭邦的相遇,最終結局揭曉!

      當鞏天靜明白自己的身分之後,他所做的不是阻止樂蓓兒,而是犧牲自我,但是樂蓓兒能夠感激他的成全嗎?

      時間來到鞏天靜已不存在的五年後,樂蓓兒帶著一個祕密傷痕回到現代……

      Time Will Tell──時間將會帶來什麼?

      《我愛蕭邦》系列
      榮登 金石堂年度一番 [這本輕小說超萌]Top3!
      金石堂2012年度輕小說風雲榜
      蘋果日報暢銷小說排行榜

      夏天晴為鮮網浪漫奇幻專欄作家,系列最新刊,我愛蕭邦系列六《Time Will Tell~相戀的原點》完結篇,由香港知名繪者AixKira精繪封面,高潮迭起,萬勿錯過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夏天晴

      水瓶座O
      咦?最後一集了?我不要──!
      謎音:大小姐,這不是結束,而是新的開始啊!
      (甩髮重新振作)是滴!
      目前我與衛亞還有友人漫畫家們的乙女聚正在擴大當中,
      希望我能寫出更多浪(乙)漫(女)奇(遊)幻(戲)的作品給大家。
     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新作品唷!

      天晴的噗浪www.plurk.com/sha_ten_chin/
      天晴的部落格harehineori.pixnet.net/
      鮮網(作者名:夏天晴)
      FB粉絲團名稱:衛亞&天晴的金色之約

      代表作品有:
      我愛蕭邦系列
      Ⅰ《我愛蕭邦》
      Ⅱ《Brocken Heart~觸不到的戀人》
      Ⅲ《月光下的誘惑》
      Ⅳ《死神。指輪戀人》
      V《獨舞。黑天使的忌妒》
      Ⅵ《TIME WILL TELL~相戀的原點》(完)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