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冥王的甜美陷阱

冥王的甜美陷阱網路熱賣

冥王的甜美陷阱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99
  • 優惠價:769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冥王的甜美陷阱

    想了解更多[冥王的甜美陷阱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當煞氣女遇上冥界王子,
      這場「剋不死你就愛上你」
      的浪漫喜劇正式揭幕。

      她,天生命中帶煞,從小到大,鮮少有人真心待她。知道自己在二十歲便會死去,卻在十九歲這一年遇見了他。
     
      他,背負著神祕的身世與沉重的過往,再次來到曾帶給他快樂與傷痛的地方,尋找那個令他前世今生都心動不已的人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拍拍

      需要人家時常拍拍的巨蟹座,熱愛寫作。

      我相信文字是最佳療傷自我的媒介,希望閱讀我書籍的人們,可以輕鬆的享受文字,並和我一起做夢。
     
      我的部落格
      jongforesee.pixnet.net/blog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