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情1:盜到大魔王(贈拉頁海報)

盜情1:盜到大魔王(贈拉頁海報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盜情1:盜到大魔王(贈拉頁海報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盜情1:盜到大魔王(贈拉頁海報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盜情1:盜到大魔王(贈拉頁海報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超級神偷對上軍火大亨,
    絕世特工技能V.S無敵超人存在,
    瞬間轟出熾熱火花!

      現代小說難得一見的超高點擊率,
      絕對不容你錯過的精采男女交手!

      「西周盤龍玉佩是我的。」
      啥,自己的收山之作,偷的竟然是縱橫黑道的齊家當家老大的東西!?
      她這下真的玩大了。
      不過,今天她手中什麼都沒拿,捉賊捉贓,別想輕易給她扣個罪名,
      動齊家的東西,又不是想死了!
      啥,齊老大手上拿的是啥?
      不會是她被風吹掉的那條絲巾吧?
      她想死的心都有了!
      偷盤龍玉珮那天,得手後,她那條絲巾好死不死地飛入一輛車裡,
      若沒有回想錯,那日那冷漠的眼光,正是齊老大的目光!
      該死,現在身上跟那絲巾一模一樣的特殊香水味,讓她百口莫辯。
      「妳,從今天起,給我做下人。」
      轉眼間,她這個聞名道上的神偷,被降級成了下人了?
      這是齊老大的另類處罰嗎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周玉

      女,瀟湘網路作者。

      這筆名我取的隨意,順手拈來,簡簡單單。

      我喜歡風的變化萬千,自在逍遙,因此,有讀者說我筆下的文字,也同樣的變幻莫測,詭譎兇險中風雲乍起。

      有人說女子當如風,文字當如雲,千萬種風情,以筆化作文中的美好和感動,我心嚮往之。

      希望能瀟灑如風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。 同時也願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