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逼良為妖 01 那一年,我靠叉子穿越了

超值推薦-逼良為妖 01 那一年,我靠叉子穿越了

逼良為妖 01 那一年,我靠叉子穿越了網友評鑑4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90特價:149
  • 優惠價:710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逼良為妖 01 那一年,我靠叉子穿越了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逼良為妖 01 那一年,我靠叉子穿越了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所有神仙妖魔流淚齊推 超爆笑神話輕小說

      腹黑妖王X待嫁女魔 貪財仙官

      歹郎的道路上,
      我,不能回頭──

      俗話說:「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!」
      但老天爺也沒必要逼我做壞事,才能換法寶仙寵吧?
      何況這是啥商城──拼裝煉妖爐、人品任意門、雜交九不像,
      以及渴望被調教的盤絲洞女妖……咦!?

      既然生米煮成熟飯了……
      就算絕食抗議也沒用!

      莫名穿越的林太平,全身上下只剩一把小七牌塑膠叉,然而身旁卻環伺著無數面露凶光、齒卡血絲的妖怪,嚇得他小心肝怕怕!還好、還好,這叉子不是一般的叉,除了用時撈麵、閒時剔牙,還能大展威能,讓群妖叫大王!?

      這年頭,妖怪不好當,妖中CEO更是衰到家,不僅得面對天師、仙子的玩命追殺,還得兢兢業業的打家劫舍,只求凶名遠揚……

      為了完成「上天賜予的重任」,林太平下山打劫仙官,卻不知為何的搶了個古怪夫人回家,不但沒有流淚尖叫「大王不要」,反而自己點紅燭、整新房,甚至還塞紅包收買眾妖……

      嘿嘿嘿,大王,您就從了夫人吧!

      《冥婚交友中心》啞鳴激推:
      「水善既《四無道長》後黑心力作,笑死你不償命!」

    人物介紹:

      林太平:出門去小七買微波食品而意外穿越的悲劇男,在「罩頂烏雲」的驅使下,為了生存並且活得更好,一心要幹盡壞事、無惡不作,兢兢業業的打家劫舍、經營妖洞,以成為一名偉大妖王為己任。

      玉羅仙子:因為走火入魔,而險些遭到淫賊田光光侮辱,所幸林太平無意相救,這才逃過一劫,並就此迷戀上對方,非君不嫁。在林太平面前總是小鳥依人,但內心其實藏著一頭恐怖的「惡魔」,偶爾會不慎失控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水善

      男性,無害草食性生物,性格溫和,偶爾有暴走狀態,曾用過的筆名有善水、繕水、上善若水,用業餘時間碼字賺奶粉錢,混跡於臺灣各個出版社,屬於那種在牆角畫圈圈的底層作者,熱愛一切有趣的東西,歡迎漂亮的美女們投信表達意見(群毆也可,但請勿打臉,靠臉吃飯的)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