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者魔法師

勇者魔法師網路狂銷

勇者魔法師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輕小說-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勇者魔法師

    想看更多[勇者魔法師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暢談這次奇幻魔法所帶來的世界觀
      如果你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,去探尋那位敬愛的魔法師的話,就去吧!
      □的世界□探險□□□□□、敬愛□□魔法使□□探□□□□□、□□行□!

      當大家還是孩子的時候,每個人的志願一定是當個「正義一方的職業」,誰想做壞人呢?

      但是漸漸長大後才發現,原來活得最長又會賺錢的人絕對不是好人,而是自己當初最討厭的「壞人」。

      如此矛盾的心情,每天都在我的心裡不斷的侵蝕著,我害怕自己再也無法抬頭挺胸的活下去,直到我遇到了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個人……

      我最敬愛的老師。教會了我許多的魔法,讓我從家人的反對一步步邁向最偉大的大魔導之路。究竟何時,老師的心開始扭曲了,他竟然成為最強的魔王!

      我決心吶喊著,能打倒老師的,只有我,因為我們是這樣約好了。但是,我卻在旅途中結識了一群奇怪的夥伴,開始過著搶劫魔王之路……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